close










獨自一個人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要度過這漫長的夜晚

越來越晚 溫度卻慢慢的一直下降

但心的溫度卻不會因此下降

躺著看著天花板

深呼吸 空氣中充滿你的味道

但你呢? 卻不在我身旁

我好想你 ...

掛著疲憊的身心 

想寧聽你開啟大門的那扣扣的聲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卻還是聽不見

但心還是期待著...



我是不是該習慣 你不在我身邊 你突然離開我

這樣就不必再用眼淚留住你

   不必再讓你覺得寵壞我





寂靜的空間 真是讓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