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 不好 不好 



罰值日生兩天

這就讓我受夠了



今天只看見你ㄧ面

好糟糕 心情壞透了



阿坦又再忙啦啦 

電話費太多 

老媽叫我節制點 

ㄧ個禮拜午餐費五百 

出去玩又另外算

拿錢拿到我都心虛了




有好多事情該自己去面對

ㄧ再逃避 

只能說聲對不起 我無法面對你




社團課 小強 我恨你

你讓我好害怕 

雖然你已經死了 

但我我我內心的恐懼依然在



看著螢幕 

腦袋莫名奇妙的煩 煩到想哭

好累 好疲憊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